close

 

小確幸的意思是說生活中「微小但確切的幸福」。((村上春樹))

FB上正舉辦著:小確幸的活動,為期一個月,把每天的小確幸回報在版上~

看似簡單,實際做來,我還是會猶豫

晚上回報時,總得回想今天一天的活動,在某個當下覺得幸福?在哪個當下覺得幸福?

這時突然發覺原來~幸福容易被忘記,而負面情緒容易停留

就這麼想著,我突然愛起了這個活動

因為它讓我正視並且想記下幸福每一刻

我今天的小確幸是:mail收到呼喊出文章的文字

因為這個mail,讓我寫下這篇文章~謝謝你的呼喊……^^  

 

妳/你今天的小確幸是什麼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幸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me min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